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心裡有個小颱風


今天颱風來啦!!

晚上就吃個泡麵充飢xd




想起媽媽上禮拜為我做的晚餐

木瓜金珍菇湯和蛋豆腐

我很喜歡:)

然後,我都忘記問她了

不知道是哪裡弄來的養生茶

所以我周末都在喝他 哈哈 

無限供應!!



我要說的是

其實我很不會和媽媽說話

有次在和妹妹的對話裡

得知你兩三天就會問一次

姐姐有沒有打電話回來?

其實我不太會和媽媽分享我的生活

但不是都不講

只是會分別一下

像今天颱風天我就友打電話回去說我很好

但平常沒事就不打xd

也許從這件事以後

我會學著改變

偶而在電話裡閒聊個幾句也不錯:)



上上禮拜吧

在ipad裡面的網頁裡看到我寫得部落格

然後上禮拜 

爸爸問起要怎麼找到我的部落格

只見媽媽說到哪裡哪裡就可以找到了

所以我想這篇文章你一定看的到




媽媽: 

你總是默默的關心我和妹妹

謝謝你!!

我很愛你:)


by宜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