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與你分享人禾

過去對於非營利組織總是懵懵懂懂,
直到今日我遇見人禾,
當我透過自然教育中心與人禾接觸時,
我感染到人禾熱情,
我喜歡他們的熱忱,
總是帶著活力與孩子們相處,
利用各式各樣的活動,
帶給孩子們深刻的體驗,
讓小時候過得很都市的我,
覺得很羨慕>.<

除了帶小朋友活動以外,
人禾還有在各個展館做精彩的解說,
目前他們有做水梯田保育的活動,
在人禾中大部分的人對於環境都有基本的認識,
有他們做為人們與自然交流的平台,
讓我覺得很感動=)
這是他們的部落格,大家有空都可以去觀看: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ango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