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在展館中的巧遇

剛開始館長會要求我們要主動與遊客聊天,
原本覺得很不習慣,
不曉得要怎麼開口,
後來慢慢的養成與遊客聊天的習慣,
接著就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和我有點類似的地方,
像是會問類似的問題,
或是同樣來自台北,
離開囂鬧的城市,
來到羅東這個世外桃源,
求一時的心靈的寧靜,
或是來一場視覺的綠色饗宴,
甚至認識我的學長,
抑或是與未來的學妹聊天,
和學妹聊天的感覺很特別,
我們聊了很久,她和她的家人對於未來的大學有著憧憬,
也對未來充滿著疑問,
所以也問了我很多問題,
想想我以前也是對於來充滿著問號,
和他們聊天我彷彿又回到升大一時的生澀.......


經過這幾天的聊天,
覺得做展館解說真的很有趣,
可以與萍水相逢的人談天說笑,
這是少有的機會呢!
可以來展館做解說真的很幸運: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